🌲:。

一个高中的学生 喜欢发表一些小随笔 谢谢大家的喜欢
dy:dhsKpopiwwhsbjsi
同步发

我的青春

  最角落的那个校服那个承载了我一接个青春的校服

或许它于我而言不仅仅是穿着的衣服也不仅是上学的必需品于我而言它是青春校服上而有我青春的印记和温暖还记得初三些业前夕班里人人部拿着洗的于干净净的校服国着班级转让大家一个个把自己的名字签上去我也不例外几乎班里的人都找遍了可我心里却还是空了一个角落是他我当时真的很想很想去他们班门口或他出来给我签个名或许以后再也见不到了可是我好像真的是胆小鬼

我不政我从我们班快步踱到他们班在外而站了半天可是我始终没有勇气迈出那步最后我又怯快地回了班

看着校服上一个个签名的字迹仿佛我又口到了那年夏天花开的时候每看到一个名字仿佛又重走了一遍我们之间的故事

看着手中泛旧的校服一切都还历历在日仿佛都在昨天一服可事实上已经过去太久太久了久到于观在的我而言仿佛已经是上个世纪的事情了

其实青春的意义或许不是遗憾也不是怀念而是让我们在每一个失意的瞬间回过头来想起时才发现原来我们也是那么超眼和散发着光的人

我们依旧要带着年少时的梦想和希望奔向远方去看更关更好的风景.

评论